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準備迎接2017年了

春節時刻還準備長時間待在佈滿油煙的廚房嗎?

不如把做菜時間省下來陪伴家人比較實際

就試試我介紹的以下這個最多人推薦的網站

祝福你有個幸福好年喔!! 

 

兒童菜?家常菜做法 圖、文/妞新聞

「亮粉流沙」系列手機殼我們介紹過好多款,之前為大家介紹的美少女戰士款手機殼更是讓一堆少女們為之瘋狂。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?等等,先看看這款以迪士尼公主為主角的另一個版本吧,美戰vs.迪士尼公主,未免太難決定了吧!(抱頭痛哭)

▲第一款有4個公主有什麼好吃的家常菜:白雪、仙杜瑞拉、樂佩以及小美人魚愛麗兒。

▲捧著蘋果的白雪,正準備咬下第一口啦!淡藍色的流沙十家常菜菜?分優雅,除了深藍與桃紅的星星亮片以外,還有粉嫩的花朵喔!

▲仙杜瑞拉也是氣質的淡藍色流沙,也有桃紅色星星,還多了銀白色的8角形亮片,非常夢幻。

▲樂佩的超唯美!4盞天燈飄在星砂流星雨中,也太浪漫了吧!

▲愛麗兒在粉嫩的星海中玩耍,仔細看就會發現小比目魚跟賽巴斯汀也在喔!

▲每一款都非常有質感呢圍爐年夜飯美食年夜飯餐廳台北a春?家常菜?>木柵餐廳

▲還有另一個比較可愛筷子餐廳的款式。不像剛剛的公主們都閉上雙眼,她們這次都有張著水汪汪的大眼睛,整體偏向日系手繪的風格。

▲花花的白百度天天飲食雪公主。

▲花花的仙杜瑞拉。

▲一樣超級花俏的樂佩,不過臉怎麼有點變形XD?

▲眼睛張太大看起來有點像被嚇到的愛麗兒,也是頭上有線上訂位好多好多花花!

▲第2款花俏許多,適合非常少女的公主系女孩。

今年真的是流沙手機殼的時代欸,看著閃亮亮的液體或亮片流來流去,就覺得莫名療癒,唯一的缺點就是這種手機殼重量不輕就是了......

延伸閱讀:

就像是夜空綻放的迪士尼花火!美不勝收的卡通Fan art

原版公主長這樣?!藝術家還原50年前迪士尼概念圖

分類帽會把艾莎分去哪?!當迪士尼遇上霍格華茲...

美食天下菜?

合理汽車 借 錢幫助你快速領現

推薦台中借錢管道過件率高的方法

台中快速借錢成功低利借款的方法

高雄 機車 借 錢能給你利息最低安全最高的方案

告訴你保單 借款 額度一定要注意的事


03DA20F618ED04B8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cvpmj08j的部落格

cvpmj08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